走呢

千里共婵娟(重生文)

就这样,一直到了医院。

在重症监护室门外,他紧紧的盯着屋里的人,看着他虚弱的对着家人说着话,只觉的心都要碎了。

球球看着他,叹了口气把“怎么不进去”这句话咽了下去。

门突然从里面打开了,只听到“进去吧,他一直在等着你。”

听到这话,猛的震了一下,看着眼前老人通红的眼睛,反驳的话说不出口。只是轻轻的嗯了声便进去了。

“怎么回事?”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人,带了些斥责的语气问到。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呢,你知不知道...”话还没说出口,泪就落了下了。哽咽不成声来。

“哈哈,你这是在担心我吗?”只听那人轻笑着,

“我,我才没...”看到那人带着期待的目光,“没有”这两个字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“哈哈哈,你现在好像木乃伊呀,哈哈哈。”彭昱畅突然笑到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。“哈哈哈,为什么这么不小心,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,”只是突然又泣不成声,又哭又笑的问到,

现在他只觉的愤怒,想到他刚听到这个消息是感觉天都要塌了。

“咳咳,谁知道呢,咳咳,咳咳,倒霉呗。”床上的人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
看着他这样,彭昱畅只觉的一口气喘不上了,只想骂人。

“我想摸摸你的脸。”突然,他伸出了手,向彭昱畅说到。

挺到这儿,彭昱畅坐了下来,握住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脸颊上。

“咳咳,电视剧里,咳咳,看到男主角  咳咳,死之前都是要伸出手,咳咳,摸摸脸时,我都要笑好一阵,”

“别胡说,”彭昱畅皱着眉打断了他,只觉的这句话过分的晦气。“你肯定会...”“好好的”这三个字突然就说不下去了,因为他只觉的那只手凉的过分。看着那人带着笑意的眼,把他的手放了下去,只觉的寓意不好。

“噗呲”刘昊然看到他的举动只觉的好笑,没在说什么,只是紧紧的握着他的手。

就这样两人沉默了一阵。

听着仪器的滴滴声,彭昱畅只觉得心慌,紧紧的回握着他的手。

看着他越来越苍白的脸,彭昱畅刚想要说些什么。

就见那人突然抽出了手又开始抚向自己的脸,从脸颊划过抚向眉毛,鼻子,之后只是缓缓的在嘴唇上抚摸着。

“别闹,”彭昱畅又拿下他的手,紧紧的攥在手里,只不过手在颤抖,心也越来越慌。

“对了,彭彭金马奖参加没,还没和你一起拿影帝呢,彭彭,你为什么喜欢我啊,我好喜欢你呀,彭彭,彭彭,你怎么不理我呀...”刘昊然自言自语到,不停地说着话,

彭昱畅只觉得心里越来越慌。颤抖着摁着铃,不一会儿,医生就进来了,对着他们摇了摇头。

这时他觉得天塌了,晃了下,死死的抓着医生,却是什么也说不出来,只觉得喉咙堵着,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,心里也堵的厉害。

“彭昱畅,”听到这个声音,所有人朝床上望去。

“我在呢,”找回了自己声音的彭昱畅走向他,紧紧的抓着他的手。“我在呢,我在呢,...”只是重复着这三个字。

这时医生叹了口气,刘昊然也是朝着他们笑着摇着头,让他们都出去。

房间里只剩滴滴的仪器声,和彭昱畅的抽泣声。

“你这是在难过吗?是在为我难过吗?”刘昊然只觉的好笑。

“是,我是在为你难过,我在乎你,喜欢你,为什么不难过”彭昱畅生气的说到。

刘昊然听到这话,心中一动,有些苦涩的说到“那你之前还拒绝了我,我要补偿。”

“我没有,我只是觉得...”彭昱畅有些难过的低下了头,感受到那灼灼的目光问了句“什么补偿?”

“我想吻你。”刘昊然拉下氧气罩,直白的说到。

彭昱畅站起身什么话也没说,便吻了上去。泪水滴滴答答的落到刘昊然的脸上,与他的泪水交融在一起落到枕头上。

咳咳咳咳咳,听到他咳嗽,彭昱畅直起身来,又把氧气罩给他戴上。刘昊然又把氧气罩拿下来,把手抚上他的脸。彭昱畅刚想把他的手拿下来就听他说到

“彭昱畅,我爱你”他说完死死的盯着彭昱畅的脸,

听到这话,彭昱畅心里猛的一怔,刚想要说话,手里就落了个空,

愣愣的看着床上带着笑意的人,哭出了声。

之后球球把他带回了家。他就把自己关在那间带走小窗口的屋子里,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也爱你。

他的葬礼上他没去,只是待在那间小房间里。当天晚上就上了热搜,他发了两篇微博。

一条是:世界上最轻浮的话就是我爱你

一条是:我爱你

从这天以后自己的微博账号就被球球收走了,后来就一直没拿回来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