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呢

但愿人长久(重生文)

当我不在意流言蜚语时,那个人不在了。


又一届金鸡奖上,当那个眼神疲惫,略显沧桑的男人出现时,现场一片惊讶。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了,自从那件事过后,他只是在拍戏,综艺也不在参加,新片发布会也从未参加,就连一些奖项都是别人替领的,从未到过现场。

这次的突然出现可谓不是不令人惊讶。

何老师看到,第一反应是来到他这里,脸上愁容不散。不过也没有多说,只是拍拍他的肩膀。

“当时他和我说过要一起拿最佳男主角,当影帝的,我累了,何老师。”

喃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只让人觉得心碎。

“我知道的,彭彭。”何老师看着他只觉得心痛“现在拿了那么多奖项,歇歇也挺好的。”

“嗯,”他小声应了声。

“那我先去准备了。”作为主持人,他还是很忙的。

“我想他了。”他小声的说到,

“什么?”何老师回头问了句,声音太小声了,他没听清。

“没事,我说我要拿下这次的最佳男主角。”他对着何老师笑到,眼神明亮,笑容灿烂。

何老师被这笑容晃了下,感觉当年的少年又回到了当年,变成了那个生机勃勃的小孩。

“你都是影帝了,这次的肯定也是你的。”何老师回到。


“第40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获得者,彭昱畅。”

果然这次又是他。

之后的采访上,他侃侃而谈,让人觉得面前的人还是当年那个少年郎。

“彭老师,也不小了,有结婚的打算吗?”

有记者突然问到。

“没有,心里已经有人了,结婚的话就是最他的不尊重了。”

这话很奇怪,“是有女朋友吗?但是不结婚是您的意思还是对方的意思?能解释一下原因吗?”记者又问到。

“因为,,”

“不好意思,之后我们有个活动,现在要走了。”经纪人突然打断对话,把人带走了。


坐在车里,彭昱畅一动不动的看着车外,好似在回忆着什么。

微博热搜都是“彭昱畅,金马奖”“时隔多年,彭昱畅现身金马奖”“彭昱畅,再一次拿到最佳男主角”

“这次为什么会突然去现场?”经纪人问到。

“因为这是金马奖呀!”彭昱畅笑到。

“球球姐,热搜,热搜,快看热搜。”助理突然叫道。

“我知道,不就是彭昱畅,金马奖,最佳男主角,”球球无奈的说到。

“不是,不是”助理焦急的说到。

“哎呀,那还有什么呀,给我看看。”球球对着伸出手,示意把手机给自己。

“胡说八道,”看着手机上的“彭昱畅,渣男”这个热搜,气的说到。

又往下翻了翻,“彭昱畅谈不结婚”“彭昱畅女朋友”除了关于金马奖的消息都是关于那个采访的消息。这时她还有些后怕,幸亏当时及时把他叫走了,不然现在不知道出多少乱子呢。

“你想要怎么回应。”球球把手机递到他面前问到。

“你确定要我回应”彭彭好笑的问到。

从那次之后,自己的微博账号一直在经纪人的手里。


只记得那天雨下的特别大,彭昱畅一直待在屋子里,房间特别黑,这是他为了下部戏做的准备。他躲在墙角,眼睛盯着那唯一的小窗口,想想着自己的状态。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窗外,想象着。他已经待在这里一个星期了,除了吃饭,上厕所,一直没出去过。

砰砰砰,有人在敲门,眼睛里闪过一丝懊恼,他快找状态了,想着不去管,继续盯着窗口。

砰砰砰,砰砰砰,砰砰砰!这时敲门声越来越急了。他只能不耐烦的去开门。

“谁呀?”他冲着门外喊到。

“去医院,刘昊然出事了,”

刚打开门,球球就拽着他,往楼下走。

听到这话,他的翁的一下就蒙了,呆呆的任由球球拽着自己走着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