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呢

我要你和我一样痛苦,才算原谅

终于,在一天早上,周墨婉看不下去了。

“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单纯,回上海看看吧。希望你能找到答案。”

这些日子,我看着她眼中的恨意一点点的消散,取而代之的一种怜悯的眼神,我讨厌这种眼神。

我看着她,忽然笑了“你说的对,幼宁。”


之后我和幼宁来到了上海,码头,我看到那些人拿着鞭子,一声声的吼着那些工人,那些工人,都还是半大的孩子,肩上扛着很重的麻袋,晃晃悠悠的走着。我别过头去,不忍再看。


“呵,”听到她不屑的笑了一声。“怎么,你也会不忍心,这不都是楚生哥以前过的日子。”幼宁看着他们说到。眼里满满的心疼和愧疚。


我不想再听,快步离开了码头。

之后和她去了一个又一个,我去过,没去过的地方,那里都有他的痕迹。我从幼宁口中听到了一个又一个他的故事,那都是我之前不曾了解的。


之后,她便回了哈尔滨,因为这里没有了熟悉的人。我依旧留在那里,完成了一次次完美的犯罪,没人抓到我,毕竟那些对于我来说,很简单。看到他们死前的哀求,我依然没感到痛快,他们都该死,欺负了他的人都该死。


之后,我就回到了哈尔滨,令我意外的是我见到了他,乔楚生。还真是意外。


“你是谁,放了我。”我囚禁了他,这是我见到他的第一眼,就开始的决定。我成功了,每人发现,也没人能找到我。


我解开他的眼罩,痴迷的抚摸着他的脸。看到我的那一刻,他便停止了挣扎,低下了头,不敢看着我,我强迫他抬起头,与我对视。


“呵,怎么,堂堂的乔四爷还怕我不成。”我呲笑道。


“对不...”

“你闭嘴,”不等他把话说完,我便阻止了他。“这是你欠我的,我无论怎么做,你都应该受着。”


之后不可避免的是一场激烈的情事。


一个星期后,他瘦了,身上多了些伤痕,这下倒是和他更像了。

终于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她们找到了我。


真是够笨的,这么久都没找到我们,害他受了这么多苦。不过,他脆弱的的样子还真是让人着迷。我这样想着。


“你混蛋,我会杀了你的。”一时不察,我被扇了一巴掌,是白幼宁。


她作势还要动手,我抓着她的手,然后低头看着她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到“这是他欠我的。”她不敢再看我,眼里闪过痛苦,“可这都过去了不是吗?放下吧”


“可我过不去,我过不去,我每每想起那些,我就恨不得杀了自己,过去的每一天我都活在痛苦里。我放不下。”我朝她吼道。


“对不起,”乔楚生站起身来,把幼宁的手从我的手里抽出来,回握着我的手。“我,”他刚要解释。我猛的甩开他的手。“你闭嘴,你闭嘴...”他一时不察,摔倒在地。

我看着他,痛苦的甩了甩头,这不是他,他瘦了好多,憔悴了好多,他不应该是这样的“啊,”头越来越疼,我抱着头蹲在地上,嘶吼出声。

忽然,我想起了那个小少爷骆少川,又想起了司徒颜,想起了记忆中他们很幸福的笑着,真刺眼啊。

“三土,别这样,我还在,三土,你看着我好吗?”乔楚生抬起我的头,迫使我与他对视。


我看着他在笑,骆少川,乔楚生,,他们在笑,“啊,”我惊恐着看着他们,害怕的往后退,小声的呢喃着“你不是他,你不是他...”


“呵呵,”我忽然笑了起来,“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醒的吗?在火车上,嘿嘿,我看到他们最后结婚了,是骆少川和司徒颜,他们笑的很开心...”

“三土,”乔楚生向我喊到,想要我清醒一点。

“你闭嘴,”我不满他打断我,便朝他吼道。“我还知道,那两个傻子是一见钟情,于是,我故意对他好,让他以为我爱他,之后再故意冷落他,你不知道,他后来,可痛苦了,但是,他好像并没有那么爱我,之后他便主动退出了,我之后还在想要怎么做,他更痛苦,没想到,你会回来。唉,倒是可惜了。”我有些遗憾的道。

“三土,”乔楚生再次开口想要唤醒我。眼里满是痛苦,和懊悔。


“凭什么,凭什么,”我不满的拽着他的衣领,吼道。


“之后,我回到了上海,我才知道,原来我的楚生之前过得是那么痛苦。”我难过的蹲在地上,捂着心口,心脏一抽一抽的痛着。


“不过,那些欺负他的人,一个都别想好过。”我解气的说道。


“你疯了,”白幼宁拉过乔楚生藏在身后,用手枪对着我。


“是,我是疯了,你不知道他们死前,拼命的哀求我,不要杀他,”我摇摇头,冷哼道“哼,我凭什么放过他们,凭什么,我放过他们,那我的楚生呢,谁又来放过他呢。”我难过的低下了头。


“乔楚生,”我抬起头看着他,笑着向他招招手。


他向我跑来,向外喊着医生,医生。然后抱着我痛苦的喊着三土,三土。可惜,没用了,毕竟医学生的手可是很准的。


他用力的擦着我口中流出的血,却是怎么也擦不干净。我清楚的看见他眼中的懊悔和痛苦,但是这还不够。


我努力的抬起头,凑到他的耳边,“痛失所爱,怎么样,呵呵呵...”我恶劣的笑着。

“啊,对不起,...”他看着我带着笑意的脸,嘶吼出声。


我想这样一定很酷,但是,我感觉不到了,我看不到他余生活在痛苦里了,也许在最后一刻,我后悔了吧,但是那有怎样,即使你和我一样痛苦,我也不会原谅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