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呢

我要你和我一样痛苦,才算原谅

司徒颜再次醒来是在火车上,听着门外熟悉的声音,皱了皱眉,但还是开了门。

看到骆少川的那一刻,便知道他是记忆里那个人,记忆里他说:我对你一见钟情。脑海里的画面停留在两人互换戒指后的亲吻上面。


来不及思考,只见那人拉着自己,从兜里拿出一沓钱让自己赶紧逃。


呵,真是单纯。


火车上的凶杀案很好破,九个凶手,真是可笑,明明每个人都是帮凶,只是为了心安,选择了以暴制暴,这样的方式,我向来不喜欢,很想让他们都接受法律的制裁,但小少爷好像有些难过,那便算了。


到站了,哈尔滨的天气还真是冷,还是南方好。


今天在茉莉餐厅,吃饭时遇到了一个优雅睿智的女人,但是眼里的算计我看的一清二楚,我一个不如意的落魄律师,有什么是可以值得别人算计的,我倒是不知道。


忽然在那张报纸上看到了小少爷的通缉令,心里没来由的一晃,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,我向来的不喜的。但是闪过那人难过的眼神,还是拿着报纸去找他了。


果然,他来找我了。之后,他让我去找他的未婚妻帮忙,听到未婚妻,眉头不由得一皱。在听到他说之是把她当做自己的亲妹妹的,是早年家中定下的。听到这个解释,心下一松,这便对了,毕竟他对自己是一见钟情。只是听到妹妹两个字,眼里闪过一丝厌恶。


之后,他的未婚妻尾随自己,找到了他,听到了她对小少爷的不信任,两人吵了一架。之后看到小少爷难过,听到他对自己诉说着自己对父亲的不理解,和对父爱的渴望。这个时候小少爷是脆弱的,有着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依赖。这种感觉很好。


后来,案子破了,小少爷恢复了清白,他还帮我开了一家侦探社。看到穿上警服的小少爷,我笑了,这是爱上我了。


之后我再次遇到了那个女人,她叫周墨婉,在他与小少爷之间,我一次次的选择她,一次次的维护她。只是我算错了自己的心。


在夏如安说出那些诋毁小少爷的话,反驳的话语脱口而出,这不在我的计划之内。我讨厌失控。于是在夏如安拿起枪的哪一刻,我毫不犹豫的挡在了周墨婉的面前,眼里死死的盯着骆少川,想要看看他的反应是不是痛苦,难过,只是他一直低着头,像是没有从之前夏如安的讽刺话语里回过神来,这不像他,没等我深究。


“呵,这你倒不像他。”背后传来一道讽刺的声音,我不可置信的回过头看着她。


抬起头的小少爷正好看到这一幕,眼里闪过难过。


之后周墨婉顺理成章的住在了师母家中,不知道她怀着什么心思,在小少爷面前和我暧昧不清,还会一次次和他吵架,而这正是我所希望的,每一次看到小少爷投过来的求救目光,我都视而不见,之后他眼里闪过失望。


终究,首富家的孩子是在别人的簇拥下长大的,他很聪明,一旦发现不对,立刻抽身而退。这到出乎我的意料。事情变得不可控起来。后悔,难过这些本不应该出现的情绪奔涌而来。之后,我便失眠了。脑子里经常闪过前世的记忆。


唉,他终究不是他!
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