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呢

愿世间有情人终成眷属(重生文)

“我之后没工作了吧”彭昱畅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。

“对,你不是想休息吗,这次也是该好好休息了。”球球回到。

“嗯,我来回复吧,”示意把她账号给自己。”

“我回去就回应。”下了车,彭昱畅向说到。说完朝她挥挥手,向着小区走去,小区的灯照在他的身上,有些耀眼,球球只觉的心慌不已。

“彭昱畅,”球球突然喊到。定定的看着他。

彭昱畅没回头,只是挥了挥手。

“走吧”球球叹了口气,对司机说到。

当天晚上12点,微博定时发布,

第一篇:我爱你是最轻浮的话

第二篇:我爱你,刘昊然

第三篇:希望明天有太阳

等他们赶到时,他已经走了,脸上带着笑容。他们说不出什么话来,只觉得难过又有一丝感慨。

当天他们都发了一句话:今天的太阳照常升起,和一张日落的照片。显然是那期向往时排的日落,那天的日落很美,今天的太阳照常明亮。



再次睁眼的彭昱畅只觉得身下很湿,我尿床了,这是第一念头,之后抚上手臂狠狠地扯了下,嘶,很痛,我没死。

彭昱畅猛的睁开眼,看着周围的环境,很熟悉,这是,向往,我这是,没死,重生了,作为资深的小说迷,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这是喜悦逸上心头。突然看着那道熟悉的身影,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滴滴答答的往下落。

彭昱畅掀开被子,向那人走去,蹲在他的床头死死的盯着那人的脸。

“睡不着吗?”刘昊然眼睛都没睁,突然开口,

“嗯,”彭昱畅回到,

“你怎么了?”刘昊然只的奇怪,怎么没被吓到,按理说不应该啊。

“我的床上有点湿,睡着不舒服。”彭昱畅理直气壮的说到,然后掀开他的被子,背对着他躺在了他的床上。

刘昊然盯着他的脑袋有些纳闷,按理说不应该呀,自己今晚表白失败呀。还没等他想明白,那颗脑袋突然转过来,双手环着他的腰,死死的抱着他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刘昊然有些奇怪的问到,

回答他的是落在胸口密密麻麻的吻,他只觉得胸口烫烫的,是眼泪也落在了他的胸口上,浸湿了衣服。他没再继续问了,只是回抱着他。

“你拿到影帝了吗?金马奖。”刘昊然突然问到。

怀里人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。哽咽的说到“我也爱你”说完就吻上了他的唇。这一刻,只觉的欢喜。


之后有一天,彭昱畅突然对他说到“那一天,如果你没开口问我的话。我就不会说那句我爱你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刘昊然有些奇怪的问他。

“因为35岁的彭昱畅不可能喜欢25岁的刘昊然。这是对他的不公平。”彭昱畅认真的回到。

“我可以认为这句是你对我说的情话吗?哥哥。”刘昊然带着些撩拨的意味问到。

彭昱畅有些脸红。

刘昊然突然抱住他,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“我爱你”

彭昱畅挣开他的怀抱,说了句“我现在仍然认为,我爱你是世界上最轻浮的话。”说完这句话,轻轻吻了他一下。

“但行动不会”彭昱畅说完便跑开了。

“呵,你这是在暗示我什么,哥哥。”刘昊然低头轻笑着,抚了一下唇,只觉得心情愈发的愉悦。

明天有太阳啊!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